2018级临床11班团支部开展青年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 访问次数:
407

1225日,临床1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在田径场举行了青年学习座谈会,分享交流开展青年学习活动的心得体会。

黄文杰首先以一首诗歌《沁园春·歌颂党》,带领大家走进“青年紧跟党走”的分享交流。团员们重新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节选章节——《习近平是靠自己踏踏实实干出来的》、《习近平在困境中实现了精神升华》,学习榜样的力量。分成四个小组,结合医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对所选文章内涵、“青课”内容以及参观梅园新村的心得感受进行讨论交流。最后,每组派一位同学代表,与全班同学分享交流。

同学们在田径场自在的氛围中,放飞思绪,畅谈感想。阅读分享的过程,让团员们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奋进”的民族初心,巩固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医学初心,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及老一辈革命家,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和百折不挠的优秀品质。青年学习的活动将坚定团员们紧跟党走的步伐,激励党的后备军们奋发作为,奋勇前行!

(撰稿/陈思彤  摄影/季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