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5 访问次数:
420

111日,我院开展了“情暖冬日 感恩有你”新年送温暖活动,给我校保卫处和04栋宿管站的教职员工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副院长、副书记黄辉老师和学工办主任黄琴老师,带领20名学生志愿者,携带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首先来到学校保卫处慰问41名保安。黄书记给保安代表送上慰问品,并对他们平时治安巡逻、护校平安的工作表示感谢。接着大家来到了04 栋宿管站,慰问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叔叔阿姨们。拿着慰问品,一位宿管叔叔动情的说:“你们好好学习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活动期间虽然一直下着雨,但同学们热情饱满,送完慰问品后,还帮助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打扫卫生工作。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的人文情怀,通过感恩回馈行动,有助于同学们增进了解学校各部门的工作,更有助于和谐校园环境的建设,让南医的校园充满更多的温暖!

(撰稿/薛丁丁  摄影/李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