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临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试讲
发布时间: 2019-01-29 访问次数:
740

2019123下午两点半,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试讲在全科综合楼四楼教室举行,甘卫华副院长、二临办朱跃州主任、考核专家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二临办郦俊华副主任主持,来自内科学系、外科学系、护理教研室、康复医学教研组的9名新教师参加了试讲,从教师们的现场表现来看,他们均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不论是课件制作、教学设计,还是现场模拟互动环节,都展现出了一流的教学水平。每一位老师试讲后,在场专家均给予点评,并指出可以提升进步的方面。

试讲结束后,甘院长进行了总结性的讲话,一方面对试讲老师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另一方面也对教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甘院长强调,二临一贯坚持严把理论授课上岗关,稳固教学质量,举办试讲活动对年轻老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有很大促进,此举需要各个科室的支持。对今天参加考评的专家,甘院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教师能多关注年轻教师的成长,对他们起到传帮带的培养作用;同时也希望通过试讲的新教师今后多多向老教师学习经验,虚心请教,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老师,为医学教育做出贡献。

最后,甘院长为通过试讲的教师们颁授电子教鞭并合影留念。

 



二临办

2019.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