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完成了专硕二、三年级技能考核
发布时间: 2019-02-02 访问次数:
388

2019122日至128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完成了本院二、三年级专业学位硕士的技能考核,共有117名研究生参加。

此次考核为学院组织的中期技能考核,目的在于考察学生在临床轮转和培训后的学习效果。考前,二临办根据学生专业和年级进行不同层次、类别的考核项目设计,有体格检查、穿刺术、无菌术、基本手术操作、妇产科检查、儿科心肺复苏、麻醉术前评估等考核项目,并邀请了13名考官,利用新OSCE考站和网络对学生分类进行了技能考核。考核过程紧张有序,新系统的使用减少了等待和换站的时间,老师们也在移动端口进行客观评分。

我院三年级学生均表现良好,顺利通过考核,二年级学生部分项目薄弱,需要再次进行二次考核。二临办将根据考核结果,进行分析反馈,针对学生操作中的薄弱环节,加强训练,以培养出合格的专业学位硕士为目标,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

 




 

 

二临办

2019.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