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博士后招聘启事-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发布时间: 2019-03-14 访问次数:
1199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9年临床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招聘启事

根据医院发展需要,拟招聘博士后若干名,招聘学科为外科学(泌尿外、普外)、内科学(消化系病、肾脏病、呼吸系病)、儿科学、肿瘤学、老年医学。

一、  招聘类型

1.附院统招博士后(全职博士后):指人事关系在学校而工作岗位在附属医院的博士后人员。以统招博士毕业生的身份,或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关系,或在国(境)外获得博士学位。

根据培养目标和内容分为两种类型:

1)科研博士后:在合作导师的指导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

2)临床博士后:面向八年制临床医学博士应届毕业生,进行为期3年的临床、教学和科研的全面训练,在现有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方案基础上,通过高起点、高强度、高标准的训练,培养具有较高的临床思维水平和较强的临床工作能力、创新能力和教学能力以及较好人文素养和职业素质的复合型精英医学人才。

2.在站期限:一般为2年,可在2-4年内灵活确定在站时间,最长不超过6年。

二、  招聘条件

1.申请者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不能申请博士毕业单位同一个一级学科的流动站。

2.申请者近三年内学术成绩应达到以下要求之一:

1)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SCI收录期刊上发表1篇影响因子≥3.0的科研论著;

2)主持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3)获国家级科研成果奖励排名前5或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励排名前3

三、  合作导师和主要研究方向

序号

合作导师

学科

主要研究方向

电子邮箱

1

顾民

外科学

(泌尿外)

肾移植、泌尿外科肿瘤及男科

lancetgu@aliyun.com

2

卫中庆

外科学

(泌尿外)

神经泌尿学、泌尿动力学、盆底功能障碍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weizq1@163.com

3

张建平

外科学

(普外)

消化系统肿瘤临床与基础研究

zhang_jp64@aliyun.com

4

季国忠

内科学(消化系病)

消化系统肿瘤(肝癌)的发病机制研究

Jgzzl@163.com

jgz@njmu.edu.cn

5

张发明

内科学(消化系病)

菌群移植创新技术

fzhang@njmu.edu.cn

6

杨俊伟

内科学

(肾脏病)

慢性肾功能不全与糖尿病肾病的发病机制

jwyang@njmu.edu.cn

7

戴春笋

内科学

(肾脏病)

急性及慢性肾脏损伤的发生机制和干预

daichunsun@njmu.edu.cn

8

甘卫华

儿科学

儿童慢性肾病的发病机制研究

weihuagan@njmu.edu.cn

9

王朝霞

肿瘤学

肺癌基础与临床研究;肿瘤个体化诊治新靶标筛选。

zhaoxiawang88@126.com

10

王科明

肿瘤学

结肠癌与非编码RNA研究

kemingwang@njmu.edu.cn

11

尤强

老年医学

肿瘤免疫与肝脏免疫学

qiangyou2013@163.com

12

冯旰珠

内科学(呼吸系病)

呼吸道病原体的致病机制及治疗策略

zhu1635253@163.com

四、  薪酬待遇

1.年薪:30-34万(税前),在站2-6年均可享受。包含各类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博士后生活津贴、租房补贴等。

2.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倾斜政策:博士后在站期间可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参加相应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凡达到学校副教授或副研究员任职基本条件,在站期间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且在SCI收录期刊上发表1篇影响因子≥7.0的科研论著(博士后本人为第一署名人或通讯作者,第一署名单位是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即予以聘任,不差额评审;受聘职务后,即享受副教授或副研究员的薪酬待遇(仍享受博士后其他待遇)

3.科研奖励:博士后在站期间获得的科研项目及产生的科研成果,享受医院职工同等科研奖励。

4.专项科研经费:学校给予附院统招博士后(科研博士后)的合作导师每年10万元的专项科研经费,用于支持博士后开展相关研究工作,专项科研经费最高额度20万元。

5.择优留院:在站期间工作优秀的博士后优先留院工作;对符合学校高层次引进人才条件的优秀博士后,可按政策直接予以引进。

6.博士后参照学校事业编制人员享受公费医疗待遇(不含外籍博士后)。

7.申报项目:学校和医院支持博士后以负责人身份申报各类项目。  

五、  招聘程序

1.全年接受入站申请,申请者可提前与合作导师联系,也可直接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办公室联系,发送个人简历、科研成果等相关材料至相应邮箱,邮件请以“2019博士后申请”为主题发送。

2.医院和学校将对申请材料审核后共同组织进站考核,考核通过者进入相关人事程序,与学校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与医院签订《工作协议书》。

六、  期满出站

完成进站时签订的《工作协议书》所确定的研究任务,完成《博士后研究报告》,并通过出站考核。

七、  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联系人:朱老师 郦老师 辛老师

联系电话:025-5850990258509799

电子邮箱:erlinban@163.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姜家园121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全科医学综合楼四楼406

 

2019314

 

【医院介绍】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暨江苏省第二红十字医院,创建于1951年,至今已有68年历史。医院目前是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直属的一所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和南京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医院、教学医院。

医院是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卫生部)全科医师培训基地、消化内镜诊疗培训基地、妇科四级腔镜诊疗培训基地、临床药师培训基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24个专业),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

医院拥有两个院区,编制床位数1600张,实际开放床位数1500余张,年门急诊量约130万人次,年出院病人6万余人次。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12个,校级重点实验室3个。在2018年度Nature Index发布的自然指数排行榜中医院位列第45位。肾内科和消化内科进入《2018年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排行榜》相应专科领域百强。

医院现有教授18人,副教授52人,博士生导师22人,硕士生导师96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8人,省双创团队1个、双创人才2人,省特聘教授2人、特聘医学专家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