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暨传承工匠精神践行党员品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9 访问次数:
1098

2019322日下午,南医大二附院直属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开展传承工匠精神践行党员品格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16级党支部书记秦楠主持,直属学生支部书记郦俊华参加了会议。

首先,直属学生支部书记郦俊华带领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党员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郦书记强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蕴含的新精神,准确把握新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在深化消化转化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应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牢公仆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理论武装,认真贯彻落实,做争先创优的表率,将两会精神落地落实。

随后,组织党员观看了《我在故宫修文物》的纪录片,通过观看纪录片,让学生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什么叫择一事,终一生的匠人精神。观看纪录片后,组织党员们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发言,阐述自己对“工匠精神”理解,并结合自己的专业,一致表示要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岗位,一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只有专注才能专业,只有摒除杂念,专于其中,方能成为医疗行业不可或缺的人才,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在卫生健康领域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直属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