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兼职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14 访问次数:
572

5月10日,学院召开了兼职班主任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甘卫华、黄辉,党政办、学工办全体老师,2018级兼职班主任以及拟任2019级兼职班主任的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朱跃州主任详细解读了《南京医科大学兼职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进一步强调了兼职班主任的工作责任和考核标准。学工办黄琴主任介绍了前期收集的7个班同学对兼职班主任工作内容的期待,表示会在活动组织、经费报销等方面配合兼职班主任开展活动。黄书记肯定并感谢各位兼职班主任前阶段的工作成绩,介绍了《本科生兼职班主任学生满意度测评》内容,希望兼职班主任与辅导员能够密切配合,发挥专业优势,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甘院长结合自己担任临床实习阶段学生兼职班主任的经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传授如何处理好临床工作和关爱学生的关系,鼓励大家争取到科室领导和同仁的支持,把到江宁去和邀请学生到医院来开展活动结合起来,发扬“有情怀,要奉献;有责任,要担当”的作风,把兼职班主任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

各位兼职班主任在交流发言中分享了心得和经验,相互借鉴,共同商议,将兼职班主任工作做好做实,积极地带动学生开展各类活动,为加强我院育人效果发挥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撰稿:黄琴   摄影:辛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