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牛常明老师担任第四届全英文教学观摩会主讲教师
发布时间: 2019-05-22 访问次数:
1107

2019510日上午,南医大国教院组织了第四届全英文教学观摩会。副校长王林、教务处领导、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留学生任课教师、留学生代表等150多人齐聚江宁明达楼参加观摩交流。我院牛常明老师有幸成为主讲教师之一,走上讲台,在全校师生代表面前展示全英文教学。

牛老师主讲的题目是Acute respiratory distress syndrome (ARDS),即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二十分钟的讲课过程中,牛老师发音纯正,讲解流利,图文并茂,生动活泼,运用教具、模型、软件等多方位多途径地进行授课,并穿插互动环节。外国语学院顾萍副教授等和留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点评,表达了对牛老师英文教学的肯定和对今后教学的期望。

会上王林副校长强调,本科教学是重中之重,而高校的全英文教学是展现教学能力、提升学校国际形象的重要手段,希望到会教师在观摩中,加强学习思考,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总体教学水平。

 



二临办

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