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砥砺前行——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14 访问次数:
886

6月13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于学海楼D001召开了学生干部总结和考核大会,副院长、副书记黄辉,学工办黄琴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团总支书记徐昕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此次主题教育向团组织发出了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动员令”。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全体团员将进一步坚定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传承和发扬好“五四精神”,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勇作为、践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实践中奉献青春智慧,实现人生价值!

接着,团总支、学生会、新宣中心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7个班级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总结、成果展示以及下学的工作计划。汇报内容既有反思又有规划,使大家看到了学院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学生干部迅速成长

汇报结束后,黄书记做了总结讲话。首先,感谢各位学生干部辛勤的付出。一年来,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生活心理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接着,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基本要求,学生是身份,干部是责任,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核心竞争力的培养不仅来源于专业知识的丰富,还有社会活动经验的积累。最后,鼓励大家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多表达、多思考,才能增强竞争力、更好地适应社会竞争。

最后进行全体学生干部的考核,从思想道德、工作态度、工作效果个方面进行了互评打分以反映学生干部任职期间的表现,为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表彰等提供依据。

        撰稿人:颜诗轩摄影:韩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