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直属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发布时间: 2019-06-20 访问次数:
420

0619日上午,南医大第二附属医院直属学生党支部在我院姜家园院区召开支委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辉出席,会议由直属学生党支部书记郦俊华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对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最佳党日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与部署。支委黄琴主任从德、智、体三方面详细介绍了6位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支委们认真讨论后一致同意发展6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呈报院党委。接着,支委们就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及党日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确定了活动的主题、内容及时间,尤其是对活动前期准备作了周密的安排,并进行明确分工,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此外,会议还讨论并部署了学院2019年本科生招生及团委等工作。

会上,支委委员对支部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也深刻认识自己在支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以支部工作为重心,讲求质量、提高效率,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支部的每一项工作。

最后,二临黄辉副书记指出,支委应发挥以点带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支部其他党员积极参与到支部的各项学习和活动当中,并希望直属学生党支部不断提升党建标准化建设水平,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力、执行力和凝聚力。


 

              二附院直属学生党支部

                  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