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离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8 访问次数:
654

2019626日上午9:00在全科医学综合楼五楼大教室召开了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顾民院长、季国忠书记、甘卫华副院长、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和二临办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甘卫华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顾民院长给全体毕业生进行了毕业致辞,他先是对全体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接着他以一个家长和校友的身份表达了对毕业生未来工作和生活的期许与愿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一颗正直、正义、无畏、无私的信念,勇于担当社会赋予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还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常回母院看看,关心母院的发展。甘卫华副院长对毕业生进行了离校工作布置,主要包括毕业典礼前后的注意事项,各项离校手续办理。季国忠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研究生毕业生进行了离校教育,希望他们在学业、立业、事业和家业这四个方面早日有成。同时他提出了新时代医生的新要求,要勿忘初心,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并要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院领导、部分博导与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合影留念。鲁翔副校长作为今年博士毕业生导师也参加了合影。 


/二临办/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