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教师试讲
发布时间: 2019-07-24 访问次数:
873

2019723日下午两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教师试讲在全科综合楼四楼教室举行,高俊风、李海歌、何伟春、吴伟玲四位专家担任评委,各学系、教研室(组)秘书到场旁听,甘卫华副院长、黄辉副书记、二临办朱跃州主任参加了本次试讲活动,试讲由二临办副主任郦俊华主持。


本次试讲共有16名新教师参加,分别来自内科学系、外科学系、儿科学系、皮肤性病学教研室、医学影像学教研室、诊断学教研室。试讲老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展示了各自的授课水平,各具特色,各有亮点。但初次走上讲台的新教师们,在互动、台风、PPT制作等方面还显不足,各位评委专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对每一位试讲老师都进行了深入全面的点评,肯定了各自的优点,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及建议,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试讲结束后,黄辉副书记首先发表了讲话,传达学校课程思政相关要求,现正积极推行三全育人教育理念,非常重视思政课程建设,并倡导与专业课程教学相结合,希望授课老师在进行专业理论授课时,也要适当穿插一些思政内容,无论是课堂教学还是在课余,老师都应向学生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人生价值观。

甘院长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担任评委的专家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专家们对学院教学工作一如既往的无私奉献,并预祝新老师在以后的教学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教师们在教学工作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现良好的风范。新、老教师要相互听课,老教师要做好传、帮、带,新教师要多向老教师请教,尽早成长为学院的教学骨干,为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甘卫华副院长与黄辉副书记给通过试讲考核的老师授予了教鞭并合影留念。


二临办

201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