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常州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7-26 访问次数:
1318

2019725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常州临床医学院顾洛常务副院长率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常州妇幼保健院与常州市武进人民医院的分管教学领导和教学管理部门人员近三十人来我院进行交流。我院院长顾民、党委书记季国忠、副院长甘卫华、副书记黄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学系和护理学教研室的主任、教学秘书与二临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交流。交流会由季国忠书记主持。




交流会开场,季国忠书记、顾洛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参会人员。顾民院长致欢迎辞,他一方面对不畏酷暑来我院进行交流的常州临床医学院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欢迎;另一方面希望与兄弟单位相互学习、增进了解、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顾洛副院长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良好的关系,形成常态化的交流机制,为南医大医、教、研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甘卫华副院长简单介绍医院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介绍教学组织构架、师资队伍、学生管理、教务管理、临床技能中心建设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开场结束后,双方参加交流学习的人员分7组进行了交流互动,尤其在学生管理、师资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有效地促进了双方学院间的相互联系,也为促进两院教育教学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交流是短暂的,但学习是永恒的,希望通过广泛的交流和学习,能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共同为南医大临床提升战略和本科教育振兴计划做出贡献。

 

二临办

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