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情淮”,二附院博士团走进淮安
发布时间: 2019-08-13 访问次数:
468

89日上午,二附院博士团队一行来到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大厅,联合该院专家,为当地群众举行爱心义诊。

二附院党委书记季国忠教授亲临现场为当地百姓问诊,二附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沈百欣、心血管外科主治医师耿直、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章海燕、儿内科副主任医师张爱青、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吴岩峰作为“博士团”成员参加义诊。

    本次活动也是第二临床医学院“医路情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省级重点服务团队内容之一。在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辉、学工办主任黄琴、二临党政办主任朱跃州等老师们的带领下,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参与了义诊活动。同学们进行卫生健康知识宣讲,并提供健康服务,增强了当地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

    义诊后举行了“南京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季国忠书记与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东辉共同揭牌。揭牌仪式上,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辉、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建营分别致辞。揭牌仪式结束,二附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沈百欣、心血管外科主治医师耿直还分别开展专题讲座。

    本次“医路情淮”爱心义诊活动,真正让青年学生把书本知识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未来,第二临床医学院将会继续引领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引导学生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全面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

/张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