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02 访问次数:
641

2019828日下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了支部成立以来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三支部书记戴敏同学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的发展。发展对象讲述了自己的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接着,两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该同学在培养考察期间的主要表现后,由支部组织委员宣读发展对象的征求群众意见及政审情况。然后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发表了意见。随后,支部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表决。发展对象也进行了表态发言。

接着进行了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共同交流探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的事宜,并就研究生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拟定开展一次研究生所有党支部的交流会,以促进彼此的交流,增加究生支部之间的凝聚力。

本次会议不仅吸收了新的支部成员,还讨论了同学们平时所关心期望待解决的一些问题,今后支部将继续深入到同学中去,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二临硕士 杨菁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