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学期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9-02 访问次数:
799

为了更好地迎接大四的见习生活,831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6级临床三班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技楼四楼召开了新学期主题班会。本次班会邀请了兼职班主任、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泌尿外科杨健老师为同学们做入院学习指导,全班33名同学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倾听,获益匪浅。

首先,杨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很期待接下来为期一年的共同学习生活。接着,杨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南医二附院现状、优势以及发展前景,同时也介绍了南京乃至世界医院行业的前沿技术以及发展趋势,并结合自己从事医生工作10余年的心得体会,从一位学长的角度为同学们接下来的见习学期及未来就业等方面的疑惑及问题做了全面的回答。最后,班长纪子跃同学对今天的新学期交流班会进行了总结,深化了班会主题,也引发了大家的思考。

通过本次的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接下来的见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刻、清楚的认识,也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康达学院2016级临床三班 纪子跃

2019.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