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1 访问次数:
587

    201999日下午,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在二附院姜家园院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顾民院长、甘卫华副院长、各学系、教研室(组)主任、秘书、院教学督导、临床脱产带教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二临党政办朱跃州主任主持。

    会上,顾民院长做部署会讲话,他指出,教育工作是一项前瞻性、奉献性的工作,在工作中更多的收获是自我提升和教学相长。他要求教师要理论基础扎实、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一方面注重医学知识的传授,另一方面要注重课程思政,在课堂上弘扬正能量,做医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甘卫华副院长结合新时代医学教育要求和学校本科振兴计划任务,传达了学校和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重点强调了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等,并要求青年教师要有教师情怀,心系教学,关爱学生。朱跃州主任对学院近期下发的教学工作评优细则和绩效考核办法两份文件进行了解读;郦俊华副主任介绍了新学期理论、实习教学的重点工作及具体要求。最后,教学督导组组长程颐清主任做了表态性讲话,表示督导组专家将努力做好教学督促工作,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


 

二临党政办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