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南医大二附院学生党总支研究生一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访问次数:
35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南医大二附院学生党总支研究生一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2019923日中午1230分,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学生党总支研究生一支部召开了第一次组织生活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一支部党支部书记许洁同学主持,医院教学办副主任书记郦俊华老师参会。

首先支部党员分别作自我介绍。一支部于今年8月底成立,支部成员为19级研究生新生,同学们分别来自南京医科大学以及甘肃、四川、重庆等全国各地医科大学,自我介绍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并按规定及要求进行支委选举,支部选举出陆高辰同学为组织委员、杨扬同学为宣传委员,同时明确了工作分工及职责。

接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许洁同学传达了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重点传达了上周五医院举行的主题教育之一王长青书记的党课,紧接着又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然后党员同学们又讨论并制定了今后支部组织活动的主要规划,包括每月一次的组织生活会和发展党员的工作安排等。针对组织活动考勤的奖惩措施,支部成员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且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

最后,郦俊华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大家参与组织生活的热情和积极性,并且进一步强调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问题,希望学生党员尤其应当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杨扬  许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