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6 访问次数:
1262

为切实推动学生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将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15日下午,学生党总支在姜家园院区全科医学综合楼4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二临党委副书记黄辉,教学办副主任郦俊华老师分别以自觉提升政治理论修养,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授课。郦俊华老师主持了本次党课学习,学生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黄辉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介绍学院主题教育的一些特色活动,也分析了学生党员存在政治意识不强、政治理论学习不足的问题,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经验,以此鼓励和指导学生党员们扎扎实实开展理论学习,学出忠诚,知行合一,学会本领,担当使命。郦俊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本次主题教育的要求和重点内容,并结合医院和医务工作者具体要求对学生党员们提出要求和期望,启发学生党员们思考,作为未来的医务工作者,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我们应该为此做些什么。

最后,郦俊华老师进行了总结,开展书记讲党课学习,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推动学生党员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作为未来的医务工作者,我们要把自己放进国家战略目标的蓝图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二临办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