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记康达班第二次兼职班主任班会
发布时间: 2019-10-16 访问次数:
528

初来南医二附院已有一个多月,同学们都逐渐熟悉了每天的课程安排,习惯了日常的作息规律,掌握了自己的学习节奏。但部分同学在生活或学习方面仍需要些许帮助,本次班会便邀请了兼职班主任杨健老师与教学办韩正遥老师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班会先由班长纪子跃同学阐述了他对于这过去一个月的见习生活中凸显出在班级管理方面出现的问题与见解,并强调了日常课堂与重修课程及英语六级考试的重要性。紧接着便是两位老师与同学们的互动环节。诸位同学畅所欲言,积极主动的抒发各自这一个月以来的万千感慨与心得体会。两位老师则更是和蔼可亲,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分享并给予细心的指导。会上所提出的关于生活与班级建设方面的若干问题均当场得到了解决与安排。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能与两位老师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解决了诸多学生内部无法独立处理的问题,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扫清了阻碍,让同学们学得专心,生活放心,对未来充满期待与信心。

 


康达学院2016级临床三班 纪子跃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