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七十华诞,歌颂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0-31 访问次数:
412

10月30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第二临床医学院承办的“七十华诞,歌颂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在学海楼D002举行,学院副书记黄辉老师,学生工作处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程青蔓老师,学工办黄琴老师、许柯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盛世华夏,歌以咏叹——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歌颂祖国:从一只碗里看祖国风雨七十载的沧桑巨变;七十年间,我们和我们的祖国同在;一代代的中国青年用行动高呼“祖国万岁”,成就祖国的发展;而奋进的中国正以全新的姿态改变世界的“中国印象”!他们的演讲,阐述了民族的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为祖国无私奉献,兢兢业业工作的人民;阐述了人民的努力推动了祖国的发展,祖国的强大让人民有了焕发光彩的平台。
    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闻名的中国奇迹。我们必须牢记青年的使命,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刘睿知 薛丁丁   

摄影:赖蕙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