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校第50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10-31 访问次数:
568

10月26至27日,南京医科大学第50届运动会在江宁校区隆重举行。我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奋勇拼搏,团结一致,积极地参与运动会的各项活动。

在开幕式上,我院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入赛场,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蓬勃的朝气代表了二临的形象,彰显出我院勇争第一、不懈进取的精神风采。

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不断超越自我,努力践行“公平竞争、互相理解、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现场的观众和志愿者也积极地为运动员呐喊助威、热心服务,构成赛场上美丽而和谐的风景。赛场外,由学工办老师积极组织,带领志愿者在服务台做好后勤工作,为运动健儿提供了充足的物质保障,大家的共同努力确保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最终,我院取得了学生团体组男子第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体育赛事最重要的是集体的积极参与,无论结果如何,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来自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相信我们会在今后的赛事中更加出彩!

撰稿:牛子璇   摄影:韩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