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临床12班兼职班主任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22 访问次数:
526

 1114日下午430,在班主任刘瑾老师的带领下,五临12班全体成员在南医大二附院全科医学综合楼四楼教室召开了班级会议。

 由班长董光胜同学带头,同学们各自上台,将对于目前的学习困惑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考研方向、科研方向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邱明杰同学表示:“现在主要的目标还是学好现在的科目,认真对待每一次的见习活动,对每个科室都有了足够的了解,这样对于之后考研方向的选择也有很大的帮助。目前,我现在主要是对心外科比较感兴趣,未来也主要想往这方面努力。”

 在每位同学都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之后,刘老师对这次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听完了大家的发言之后,我发现,有一些同学选择医学是在家长的推荐之下,有些也并非自愿,但是我们既然已经选择了学医这条道路,便要不畏艰辛,勇往直前。同时很多的同学们目前对于未来的考研方向还不是十分的明确,你们

可以通过这一年的见习活动,努力明确自己的目标。”

 通过这次的班会,刘老师解答了同学们许多的困惑,让同学们对未来的道路更加有信心了。

 撰写人:毛庆庆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