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会
发布时间: 2019-11-27 访问次数:
331

1125日上午,学生党总支在姜家园全科医学综合楼四楼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会,会议由教学办副主任郦俊华主持,医院党委书记季国忠出席了会议。

首先,季国忠书记通报了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查学生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意见反馈,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及支部在开展基层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接着,研究生一支部书记许洁、研究生三支部书记戴敏、本科生支部书记黄琴分别汇报了本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郦俊华副主任总结了目前学生党总支及各支部学习开展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向。最后,季国忠书记再次强调,希望学生党总支各个支部的主题教育还需要不断加强,党员们必须要具备扎实的“三基”基础,即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在支部管理上要做到 “三严”,即严密的组织、严谨的态度、严格的要求,确保达到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每一位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本次主题教育整改会议为学生党总支及各支部提供了主题教育整改的方向,推动了整改落实工作的深入开展,为高质量的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