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必有我师——我院开展学干培训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访问次数:
396

124日下午,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在博学楼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心得交流会,这是本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一。以小组为单位,各位学生干部对前一阶段的学干培训进行成果汇报和经验交流。

不同部门,不同职位的学生干部精心准备了发言内容分享心得,从学长交流到素质拓展,从技能学习到成员交流,各个方面大家都有所体会。有同学表示自己在岗位上遇到了问题,但是在聆听了优秀学长的经验分享后得到了解决思路,在此次交流会上提供给大家作为参考;有同学对自己上一阶段自己的工作进行深度剖析,分享了学干培训之后自己对于职责更进一步的认识;有同学表示此次培训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很多经常在名单上看到名字的同学,成为能够倾心交谈的朋友。

心得交流会是学生干部培训成果的验收,也是对学生干部上一阶段培训的再次强化。此次交流会给学生干部提供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不断精进技能,广泛听取意见,这样才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

撰稿:薛丁丁   

摄影:李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