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访问次数:
285

2019123日晚上六点,南医大二附院学生党总支研究生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研究生一支部书记许洁同志主持,研究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生党总支教学办副主任郦俊华出席并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许洁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做主题教育汇报,报告了党支部成立三个月以来支部的工作情况,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视,着重总结了党支部开展的四重四亮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活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情况,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逐一列出问题清单。随后,支部委员及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联系实际深入查摆剖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都明确了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与会同志思想高度重视,态度真诚坦荡,分析原因准确,提出的努力方向切实可行,对今后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然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工作,对党支部班子及党员予以民主测评。

接着,郦俊华副主任对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作指导,她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能紧扣主题、效果明显。支委班了及党员个人认真对照检视,不回避问题,敢于查找出的问题,对查找出的问题能深刻地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方向。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敢于指出相互间的不足,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这次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班子要进行研究、谋划,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时间表,无论是支部班子问题还是党员个人问题,都要立改立行,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最后,支部书记许洁进行了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清晰查摆了问题,深层次挖掘了根源,既严肃认真又气氛融洽,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支部班子及党员们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努力开创研究生一支部积极上的新气象。

                                                                           通讯员:许洁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