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临床12班开展急救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 2019-12-10 访问次数:
302

125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和2018级临床12班全体同学来到万裕龙庭水岸进行急救知识宣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分别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心肺复苏海姆利克急救法宣传组利用医学假人、假娃娃道具,为居民演示正确操作和注意事项,手把手教会想要掌握技巧的居民;血压组同学们50多位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宣传组同学给居民分发医学常识传单,介绍医学知识,提升居民的健康意识。

此次团日活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健康中国行动,经过同学们的宣讲,居民们改正了一些以前的错误观念,学习、了掌握有关维护健康的知识与技能,增强自我健康意识,提高健康管理能力同学们能够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全程积极主动参与,耐心解答居民问题,将自己的知识传递给更多人,使得更多人受益。

撰稿/摄影:蔡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