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临床16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访问次数:
275

    12月9日下午,全体16班同学在明达楼401教室召开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开始,学习委员庞柯欣提出了3个有关学风建设的问题,并随机请几名同学进行了回答,每个人的回答都十分地合乎现实、合乎情理。接着,他列举了当今现实中的一些学风造假事件,敲响了每个人心中的警钟。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学风的含义,即学校的治学精神、治学态度、治学原则以及学生的行为规范和思想道德的集体表现。他向大家详细阐释了良好的学风对于个人和集体的重要影响。最后,还为各位同学培养良好学风提出了不少的建议,帮助我们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经过此次班会,各位学生对于建设良好学风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基于庞同学的建议班级内一定能够形成良好学风,让16班的同学们能在学习及各方面共同进步。

                                                              撰稿/摄影:丁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