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风建设,营造优良氛围——2019级临床10班、11班联合班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访问次数:
275

12月9日晚,2019级10班、11班在明达楼K201开展联合班会,学长辅导员以及全班同学出席此次班会。

期末考试临近,位学长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向我们分享了自己学习以及备考的方法,强调了班级整体成绩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在大一阶段要打好基础。学长分享完经验后,两个班的学习委员结合各班的学习情况,提出了班级的学习规划,传达了学习部查勤的要求。11班的班长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同学们的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呼吁同学们加以改正。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10班、11班的全体同学懂得了自身所存在的不足之处,了解到了如何更好、更有效率的学习以及复习,明确了日后学习的方向。此次班会大大增强班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相信日后同学们都能按照自己的计划努力学习,变成更优秀的自己。

                                      撰稿/摄影:史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