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临床14班开展环保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0 访问次数:
286

12月4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临床14班在佘村开展了捡垃圾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捡垃圾以及向村民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同学们按照组队进入村庄,边走边捡,边说边笑,忙碌之余还感受到了佘村美好风土人情。入村后,同学们纷纷走进村民家中,为爷爷奶奶们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在这过程中,同学们发现几乎每家每户门前有干、湿垃圾桶,垃圾几乎都很规整地摆放入其中,爷爷奶奶有时还在交谈反向给我们科普,让同学们十分惊喜。完成了捡垃圾和知识普及任务后,大家都登上了佘村的小山丘,拍下了美美的照片,定格了自己与佘村的美好瞬间。

在此次的实践活动中,大家不仅获取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在普及过程中,还感受到佘村浓浓的风情。

                                                   摄影:杨靖

                                                   撰稿:吕炫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