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临起航 唱响青春——我院举办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2-23 访问次数:
579

12月21日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二临航,唱响青春” 新年晚会。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学工部部长薛宇老师,学院领导、成长导师代表兼职班主任代表党政办老师各兄弟学院生代表应邀出席晚会。

现场灯光璀璨、欢歌笑语,充满激情的舞蹈《Uh-oh》拉开了新年晚会的帷幕 整台晚会由学院的教师和同学们联袂呈现,现代舞、诗朗诵、情景剧、琵琶奏、大合唱等优秀文艺节目精彩上演。成长导师代表深情合唱歌曲《国家》,讴歌祖国的繁荣富强;兼职班主任编导参演的舞台剧《新扁鹊见蔡桓公》讲述了讳疾忌医的危害;“感动南医”获奖团队——“心佑工程”医师参演诗朗诵《敬佑生命 大爱无疆》,歌颂纯洁高尚的医师品质;研究生代表带来歌曲《贝加尔湖畔》,传唱着平和宁静的美景;同学们合唱重新填词的《南医二临的日子》,在袅袅歌声中回味美好的校园时光。晚会中间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给12月过生日的同学送上生日祝福。

本次晚会充分彰显了我院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了我院多种师资力量形成的育人合力。展望2020,全院师生一起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谋划新未来。

                         撰稿:刘睿知

摄影:蔡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