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临床14班举行学风建设班会
发布时间: 2019-12-25 访问次数:
296

12月23日上午,2018级五临14班全体同学在A105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并没有采用传统说教形式,而是根据即将到来的生化考试,采用了知识竞答环节,让每一位同学们真正参与到本次的班会中去,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圆满完成了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目的。

在本次班会上,比赛共分为10轮,每轮中又分别分为三组对抗。每组对抗时,台下同学们都为台上同学加油助威。有的组赢了,兴高采烈,有的组输了,也无丧气之,只是提醒自己要多看书了,不一会又加入为他组加油助威之群。最令人激动的,莫过于平局了。我们采取了加赛环节,单人PK,为小组争取那紧张的一分。在此次的知识竞赛中,同学们都检验了自己最近复习的成果,学到了自己已经遗忘的知识点,同时本次班会又增加了同学们的互动机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撰稿/摄影:吕炫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