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医意,明德至善"——朱成华老师带领2019级临床15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5 访问次数:
879

12月24日下午,2019级临床15班兼职班主任朱成华老师带领同学们前往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朱成华老师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第二附属医院,并讲解了医学工作的相关知识参观学习后,同学们分成三组。一组同学在门诊大厅,帮助患者解决就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另一组同学前往药房,解答患者取药过程中的疑惑,最后一组同学前往CT室,帮助患者取片。在实践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为患者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也提高了自己的沟通表达能力,还提前熟悉了医院里的工作环境。实践活动虽然忙碌,但是在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的状态下,却变得充实和愉快。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增强了作为一名医学生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熟悉了医院的工作,增进了师生间的理解。相信在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结合下,同学们能够不懈努力,真正做到校训教诲的博学至精,明德至善。

撰稿/摄影:陈柳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