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生活,深入学习——2018级临床医学11班兼职班主任曹波走访男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19-12-26 访问次数:
271

12月18日下午,2018级临床11班的兼职班主任曹波老师走访了男生宿舍。

男生宿舍大多干净整洁,也因此受到了曹老师的表扬。曹老师表示,宿舍就像我们的家一样,一定要时时整理,时时打扫,有了良好的宿舍环境,大家平时学习、生活起来才更舒服。参观过程中,大家边走边聊,每个宿舍曹老师都会相应地提出一些可以再改进的地方,有时还会亲自演示给同学们看。曹老师和同学们讲话就像朋友一样,言辞恳切而亲和。他就学习方面还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尤其是同宿舍间,相互学习、携手同行、共同进步。

此次走访,虽然时间不长,但曹老师在日常生活和学习方面都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同学们也都已牢记于心。相信,在曹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都将渐入佳境,不辜负曹老师的期望!

 

                                   撰稿:王家文  

 摄影:卫孟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