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临召开加强考试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31 访问次数:
657

为加强考试管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有序,根据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关于加强学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精神,二临分别组织学生、教师召开期末考试管理工作会议。

1225日上午8:30,二临办韩正遥老师在白云亭三楼教室组织全体在院学生召了考试诚信教育会,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以端正考风,严明考纪,希望所有学生坚决抵制考试违纪、作弊等不良风气,营造公平竞争考试环境。

1230日下午16:30,学院在姜家园院区全科医学综合楼四楼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管理工作会议,参加人员为各学系、教研室(组)主任、教学秘书、脱产带教老师及部分监考老师,会议由二附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教学办副主任郦俊华主持,会上传达了《南京医科大学全日制本科课程成绩评定与考试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明确考试管理职责、规范考试命题流程、强化试卷保密责任、严肃考场考风考纪、做好阅卷评及分析反馈工作。与会老师对如何做好考试管理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表示今后要严格执行学校的课程成绩评定与考试管理办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考试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与学生们对于考试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二临办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