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于律己塑考风 总结得失再启程——我院举行学期总结会暨考风考纪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访问次数:
333

12月26日晚,我院在至诚楼报告厅举行学期总结会暨考风考纪动员会。大会由学工办黄琴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黄老师在会上依次就考风考纪、学生党建、学生活动、素质提升方面对本学期进行了总结。学习方面,强调严于律己、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动员同学们严守考风考纪,靠自己的平时努力取得好成绩;对各班学习帮扶情况进行分析,指出帮扶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要求同学们尊重教学秩序,做诚信、严谨、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学生对奖学金评定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学生对标找差党建方面,分析了我院本科生党建情况,重申了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学生活动方面,展示了本学期我院各项学生活动的成果,提出了下学期重大活动的设想,建议大家在活动中提升素质

本次大会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总结一学期的收获与不足,全院师生将一起努力,将二临建设成学风优良、品德端正的优秀集体。

撰稿:程玉  

拍摄:蔡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