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渐难终不悔,为医愿作万里行——2019级临床16班赵艳丰班主任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访问次数:
381

1月2日2019级临床16班兼职班主任赵艳丰老师和班级同学们在博学楼A107开展了兼职班主任交流活动。

会上,艳丰老师分享她在德国访学一年的心得体会,在科学研究上,无论是研究人员专业知识的扎实、技术人员实验技术的成熟,还是实验室管理的细致与科学,赵老师都受益匪浅在医疗现状方面,赵老师将国内的医疗现状与德国进行了系统的对比,分别指出了我国目前存在的优势与不足,使同学们对社会医疗现状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思考。除了专业相关的问题,赵老师围绕德国的环境治理、人文关怀、社会治安、大学教育等其他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介绍,教导同学们要珍惜能成为一名医学生的机会,在大学期间勤奋努力,争取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赵老师的分享,同学们心里那份为我国医疗事业做贡献的责任感愈发强烈,这份责任与担当将激励大家不断前行。

撰稿:牛子璇

摄影:丁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