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试讲
发布时间: 2020-01-17 访问次数:
727

2020115日下午两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试讲在全科综合楼四楼教室举行,高俊风、许利剑、吴伟玲、何伟春、褚志平、李海歌、牛常明七位专家担任评委,各学系、教研室(组)秘书、脱产带教到场旁听,甘卫华副院长、二临办朱跃州主任、学生党总支郦俊华书记参加了本次试讲活动。

本次试讲共有25名新教师参加,分别来自内科学系、外科学系、儿科学系、诊断学教研室、护理学教研室、医学影像学教研室、急诊医学教研组、医患沟通学教研组。评委对老师们的PPT、台风、互动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试讲结束后,甘院长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各位老师的优秀表现,接着表示,学校与医院对教学工作都非常重视,学校提出了本科计划“十强化、十提升”,但重要的是要落实到实处。教师培养是重中之重,授课教师要先通过各种考核,才能过关。各位老师还要不断学习、交流,老教师要将经验传授下去,形成一种浓厚的教学气氛,大家共同进步。

最后,甘卫华副院长给通过试讲考核的老师授予了教鞭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