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31 访问次数:
629

2020115日下午六点半,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学生党总支研究生一支部在全科医学综合楼四楼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洁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许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接着,陆高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强调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学习结束后组织进行了讨论,党员们纷纷发言发表自己的感想与体会,一致认为学习不能一劳永逸,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并且要学透、学懂,才能更好地将精神要义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要不断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用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党员大会使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党中央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理论认识和宗旨意识,并要求党员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在新时代勇于担当作为,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



二临研究生许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