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深入临床一线关心坚守岗位的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20-02-05 访问次数:
695

近期疫情肆虐,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安全、健康、工作、学习及思想状况,学院管理部门根据学校和医院各项规定制定研究生学习、工作、防护等相关方案,依据方案部署工作,合理安排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

春节放假期间,我院有40余名专业学位研究生坚守在临床一线,跟老师们一起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行动诠释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职责。24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办主任朱跃州、二附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郦俊华等老师一起深入临床科室,关心奋战在临床的研究生。了解研究生目前上班时的防护和工作情况,并再三叮嘱学生要学习掌握防控知识,时刻注意防护,安全开展临床工作。同时自身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增强体质,如发现有身体不适要及时跟导师、二临办联系。坚守岗位的研究生们个个都尽职尽责,充分展示了二临学子不畏疫情、勇于担当的优秀品格,为当前的防疫做出应有的努力。



二临党政办、二附院学生党总支

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