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学生总支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10 访问次数:
1002

全面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以来,学生党总支的党员们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学生党总支的教师党员们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做好特殊时期学生学习、生活的安排和保障,学生党员们带头配合学院的安排,有序的工作与学习。春节假期,部分学生党员主动带头,跟带教老师们一起坚守在临床一线,尽职尽责。

23日,学生党总支积极响应南医大校友总会向海内外校友和爱心人士发布的“募集疫情防控紧缺物资”倡议,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加入到爱心行列,尽自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助力。部分党员在自行看到南医大校友会公告后,第一时间积极捐款,总支号召后又再次慷慨解囊。在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下,学生党总支共捐款5778元,其中研究生三个支部共捐款3778元。虽然捐款数目有限,但涓涓细流必将汇聚成打赢疫情防控战的磅礴力量。

面对疫情,学生党总支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助力武汉,我们相信,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必将早日战胜疫情,武汉加油!

  学生党总支

                                         撰稿:戴敏

                                         2020-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