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研究生一支部线上召开“全员抗疫 守望相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2-25 访问次数:
651

2020222日下午四点,研究生一支部全体成员们围绕“全员抗疫 守望相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召开了第一次线上组织生活会。

庚子鼠年,荆楚大疫。面临着这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勇往直前、逆行而上的老师们为大家们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思政课、一堂救死扶伤的专业课、一堂勇于担当的实践课。研究生一支部的同学们在共同学习、共同研读了《给南京医科大学全体同学的信》之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随后,由支部书记许洁同学带领大家线上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相关文件精神。从120日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到22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研究生一支部的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次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作为医务工作者,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党的号召,服从安排,为疫情防控努力奋斗。

国家兴亡,守土有责。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不但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相关文件精神,更使我们党员同志坚定了抗疫必胜、中国必胜的信念。

 

                                                 通讯员: 许 

                                       稿: 郦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