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前线的00后”——我院19级临床12班举行线上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2-26 访问次数:
479

224日,我院19级临床12班在线上班级群开展了主题为“战役前线的00后”的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开始前,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全部内容,会议开始就相关内容进行讨论。接着,同学们分享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许多“00后”的感人事迹,相信在今后的从业道路上,同学们也会以他们为榜样,激励自己勇往直前。习近平主席的回信和同龄人为疫情做出的贡献引起了同学们的思考:如果是我们,会以怎样的方式帮助克服这次疫情?会议的最后,同学们相继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看法并表达对在抗疫一线的“00后”的敬佩与鼓励。

在这次疫情中,虽然同学们没有足够多的医学知识去奔赴疫情一线进行支援,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是医学生们共同的誓言。无论是奔赴一线抗疫,还是自我防护,亦或是对周围人进行科学防护宣传教育,都是医学生们的责任与担当。只待疫散之日,华灯初上,国泰民安。

撰稿/摄影:董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