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何惧路遥,拼搏应在今朝——19级临床15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3-02 访问次数:
203

228日下午,我院19级临床15班全体同学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了主题为“有梦何惧路遥,拼搏应在今朝”的线上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围绕分析总结大一上学期各科目的成绩,制定新学期的新目标来展开。首先,学习委员钟昱同学分析了班级各科目的平均成绩在年级中的位次,指出班级当前的优势科目和劣势科目,具体强调了可以突破的科目。接着,两位成绩优异的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学习的经验,如考试月的复习方法、学习中的小窍门,并推荐了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的App,期望对同学们的学习有所帮助。班会的最后,同学们一起制定了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班级学习优势,提高综合实力,注重查漏补缺,争取在下学期取得更大的突破。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各自的学习优势和短板,互相分享了学习经验,制定了新目标,相信19级临床15班在未来的学习之路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摄影:陈柳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