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 只因有人替你负重前行——2018级临床12班开展线上青年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6 访问次数:
387

227日晚,2018级临床12班同学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开展了本学期的青年大学习活动。团支书带领其他团员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

本次学习采取团员们先自主学习材料再在群里讨论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的方式。团员们读完回信都有很深的感触,在线上积极讨论。团员都深受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鼓舞,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同时以他们为榜样,表达了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的决心。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团员们都深刻感受到了医务人员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精神,也明白了身为医学生所承担的使命。只有珍惜当下学习时光,夯实基础,才能在未来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彭宗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