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临床10班开展线上青年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6 访问次数:
324

 受疫情影响,同学们目前在家自习。但是,同学们仍然心系武汉,关注前线。尤其是在仔细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后,更是受到了极大的鼓励与督促。以此为契机,201910班召开了线上青年大学习活动。

    首先,团支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疫情就是命令,此次肺炎病毒来势汹汹,作为医学生更是无法置之度外。学校附属医院的战士们早已出发,党员同志们也是冲锋在一线。特殊时期方能体现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更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同学们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对学习医学重要性的深刻认知,有对身边人民健康的关切,还有奔赴前线救死扶伤的意念,更有在危难之际汹涌澎湃的爱国情怀。

在疫情面前,同学们并不沮丧、并不屈服,而是相互鼓励、相互信任,坚信希望就在眼前,力量就在手中,冬天终可逾越,春天必将来临!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撰稿:史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