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临床17班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6 访问次数:
323

224日晚, 2019级临床17班在团支书俞蕾的组织下开展了青年大学习线上支部会议,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同学们并没有因为是线上支部会议有所懈怠,反而是十分重视并且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讨论当中。同学们在阅读了习近平主席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后,就“从习近平主席的回信中你受到了怎样的鼓舞?以后成为了一名医务工作者,发生疫情时,你将以哪些形式做出自己的贡献?”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我们也要像总书记所说的那样,不仅练好临床基本功,也要坚定自己献身医疗事业的信念。”,更有不少同学表示如若以后发生疫情,必当一马当先,冲锋在前,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此次疫情给同学们上了宝贵的一课,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能谨记习近平主席的教诲,以前辈们为榜样,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人员。

撰稿:杨宇越

摄影:俞蕾、杨宇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