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晰自身找差距,砥砺前行新学期——19级临床13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3-08 访问次数:
176

229日下午,19级临床13班同学们通过线上分享的方式,举行了主题为“明晰自身找差距,砥砺前行新学期”的学风建设班会活动。

会上,学习委员玉米提·木塔力甫通过分析各个学科的班级平均分在年级的排名,指出了班级的优势、劣势学科,并指出了班级的优势和背后存在的问题。他通过劣势学科为我们新学期的学习敲响了警钟,也通过优势学科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对于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同学们共同讨论决定,从前十名里为他们找到了合适的学习伙伴,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共努力、同进步。相信在新的学期,同学们能弥补自身的不足,在学习上取得进步。

通过本次的成绩分析大会使同学们获得了学习上的鼓舞,即便是在家里,大家也都提起了学习的劲头。在新学期,相信同学们会铆足劲头,继续努力!

                                               

                                                                                                                                                                                                   撰写/摄影: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