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8 访问次数:
1058

202065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姜家园院区行政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由第二临床医学院黄辉副书记主持,党委书记季国忠莅临大会。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统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季国忠书记讲话,他对学生党总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感谢学生总支部为医院、学院建设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引领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季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坚定理想信念、立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与师生党员共勉。 



学生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