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小康,奋斗有我——记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级研究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4 访问次数:
731


2020年10月30日上午10点30分,我院2020级研究生全科医学楼四楼举行“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现任退休一支部书记蔡玉坤、宣传科副主任张国强、二临学工办黄琴主任、二临党政办朱跃州主任参加。

 首先,由蔡玉坤书记进行了精彩的讲课,讲述了弘扬中国精神,为中华复兴而积极奋斗,提出了什么是中国精神以及在当代大学生如何弘扬中国精神。接着,由团支书刘玉洁同学带来了开学第一堂团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团、对党的认识,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共青团员的重要性,也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最后,由宣传科副主任张国强带来了二附院院史,讲述了二附院从建院到如今一步步发展历程,让我们身为二附院的一员感到骄傲自豪,也对二附院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

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搞清楚了“全面小康,奋斗有我”活动主题的内涵,促进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继续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能不忘初心,在全面小康的奋斗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陈永真

摄影:余荣杰

2020年11月2日